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寂寞

每天都好討厭放工回家

不是我喜歡上班 (實情是我極其厭惡我現職囉)

而是每天回到家裡,空無一人

沒人跟你談話 (就算有,都是那個頂心頂肺的弟弟腰心腰肺地回敬)

不想麻煩母親來回我家與她家,送我晚飯 (她工作一整天也累壞,而我都不想給她服侍,因為我不是公主)

想找他吃飯,可是他連跟我安份的坐下吃個腸粉的時間都像沒有 (視飛鏢如命的傢伙,女友當然擺在一旁)

然後每天都獨自回家

開著電視聽那些肥皂劇的吵吵鬧鬧的聲音

讓自己感覺一些 “人氣”

每晚開著電腦,msn,才感覺有人會理自己

好想養寵物,讓我感覺到有回家的意義,因為有人在等我,有人會理我

可是又怕讓它太寂寞



這樣的生活,到底還要過多久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